close

其實想以這為主題去投稿自創小說^^

 

世上存在著非人的種族,我們稱為"氏族"  

雪瓦--居住在雪山,操控冰雪跟氣旋的能力,妖精。

臻森--居住在森林,治癒跟操控雷電的能力,妖狐。

海風--居住在深海,結界跟操控水的能力,人魚。

冥火--居住在幽暗陰氣重的地方,操控火焰的能力,鬼火童子。

 

在古代,氏族與人類一同居住,但是氏族天生擁有的自然力,使得人類開始忌妒,人類開始打聽研究如何可以獲得氏族的能力,終於在百年後發現到只要讓氏族的能量爆發出來的那一瞬間殺死,就可以繼承它們的能力,而人類選擇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方法-讓氏族承受非常大的痛苦,逼迫他們爆發力量。

 

這樣的作法造成氏族的數量在短時間內急遽減少,氏族決定發起戰爭,族人分成兩派,贊成與反對,贊成者居多,反對者極少,但族長們都選擇反對派,最後戰爭以氏族全數滅亡為結尾,而反對的氏族則從此隱居,久而久之,變成了我們口中不存在於世上的"傳說"......

 

我是依川夏語,是人類也是氏族,我的母親是擁有純血的臻森族長女兒,我的父親則是人類,算是吧...因為我父親的祖先是雪瓦,像我這種半人半氏族的很少見,據我所知,族裡好像只有5個吧?挺稀有的,族裡的人稱我們為"白瑟羅" 我們會所有的能力,很像貓咪,不過我對水能力沒有什麼自信就是了...

我有位人類朋友,他很可愛喔,他叫潮田渚,他會跟我說外頭世界的事,還會帶很多神奇的東東,我最喜歡一種叫棒棒糖的糖果~

對了,跟你們介紹,白奈跟黑奈,他們是我的守護神,也是我的家人...

今年我15歲,我將要開始我的新人生,這裡是椚丘中學3-E,我人生中的第一所學校~~聽說小渚也讀這喔^ ^

 

20140604105520_4642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