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破500讚~~(拉炮慶祝) 為此~~小璃君,我決定寫篇賀文送給各位^^首次寫業渚文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WW

在這裡先跟各位說聲抱歉~~拓蘭的畢旅文要在等待幾日才可出爐,請耐心等候~~

 

正文

 

現在時節已入秋,天氣有些微涼,在3-E,放學的鐘聲響起,學生們魚貫走出教室,惟獨那兩人還留在教室裡談情說愛,不,是用功讀書才對~~

「你們兩個要留下來複習阿?」

磯貝邊整理書包邊問道。

「額,是阿!」

渚從題目中抬起頭,坐在他身旁的是一副輕鬆樣的業。

「加油阿!先走囉~~」

片岡揮揮手,跟著磯貝走出教室。

「蠕呵呵呵呵~~那為師也要去德國參加豬腳節啦!兩位請加油,別太晚回家阿!」

說罷,殺老師便用二十馬赫的音速"咻咻"的開掛飛到德國去了....

「...二十馬赫的速度是這樣使用的嗎...?」

渚無言的吐嘈著...唉~~有二十馬赫真好~~(喂!!重點不是這個吧!!)

重新將注意力放在數學上,專心計算中。。。

而我們的業同學...已經將書本蓋在臉上,仰頭打起小盹來了...(他來混的嗎??)

嗚~~這題怎麼算阿?

這時,我們可愛的小渚似乎遇到了難題!!

「業,這題可以教一下嗎?」

「恩?」

業將臉上的書拿下來,往前看了一下題目,便開始解題。

「哦~~你就把 X=3Y+2 代入(1)式,然後...」

好近 ///

偷偷看了一下業,兩人之間進到只要前進個兩公分就會碰到的微妙距離。

「好了!!」

被這一聲給喚了回來,渚趕緊回答。

「阿!好,謝謝~~」

他應該沒看到吧?

 瞄了一下業,發現對方正撐著頭,面露奸笑的看著自己,渚尷尬的低下頭,用計算打發過去。

「吶,渚~」

「阿? 什,什麼事?

渚緊張的回答,擔心是不是被發現了...我說渚阿~你有必要擔心這件事嗎?人家業同學可是非常希望你多看他幾眼呢!!

「渚看起來好像很怕冷?」

「不要以貌取人啦...」

聽到業這麼說,渚的頭上滑下三條黑線...

「但是渚的手很冰耶~」

業將手放在渚的手上,從手背傳來的滾燙感,讓渚震了一下。

「你看,像這樣把手握在一起,可以幫你的手取暖。」

業將自己的手與渚的相握。

「我,我的手我自己會取暖啦!!」

渚趕緊把手抽開,臉微微的泛紅。

「那,我的血給你吸?」

業將一顆釦子解開,拉開領子,露出誘人的鎖骨和脖子,臉上是帶點戲弄的笑容。

(用想的就會噴鼻血阿!給我衛生紙!!)

「甚麼!?你,你在說甚麼啦?!」

渚的臉一整個脹紅,哦!頭上好像還冒煙了?

「呵呵~~渚真好玩!」

業把衣服拉好。看到渚的反應,業覺得很有趣的大笑。

「///」

看到業這樣笑他,渚將臉低下來,假裝在用功,其實是在害臊~~  吱吱~~真不坦率阿!!

「吶,渚。」

業笑完後,一臉正色的看著渚。

「幹麻?」

渚抬起頭,原本打算不理業的,不過良心過不去...?

「你可以...多依靠我沒關係。」

業將手與渚的十指相扣著,稍稍撇過的臉有點微紅。

 「/// 恩。」

渚羞澀的笑著,回握的手緊緊相扣著。

這是--象徵兩人之間,甜蜜的羈絆^ 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~~終於搞定啦!!真的超甜蜜甜蜜的阿><第一次寫業渚文,希望大家別介意!

可以的話能給我一些建議,讓我可以改進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